走读生

鬼无心,神有眼,五行有道。

立海大青年自印宣传

立海大青年!
当年看这篇文的时候我跟网王主角一样大,13、4岁,体会不出什么,光觉得虐来着。
现在已经和这文的主角们一样大了,倒觉得文中主人公们的感情(非cp向)真是难能可贵。
在最美好的青春遇见值得交心的人,真是难能可贵。
现在再想起来,觉得沉甸甸的,大概是现实的重量吧。

放弃治疗沉迷现充:

我没啥好说的……


跪求纸质版!QAQ


我好爱这篇文!


解宁:




这是我渴求了十年的印刷品。

如果只有一部网路上的文字可以被我选择、落在纸张上然后锁进我的宝库。

那将会是《立海大青年》。

所有漂亮的好日子:贫穷,混沌,轻薄,却又满心愉悦,不知为何欢天喜地、气血方刚。
在所有你不知道的时候,你已经不可回头。






世界第一草泥马殿下:



[cp]卖自印安利


《立海大青年》 by 萧寒露



说是网王同人,但其实当初原创来看也毫无违和感,讲述了2004年左右的一届天津大学学生的校园生活。故事从大一入学开始,到大四曲终人散。上个大学的人看这篇都会很有感触。又因为是网王同人,所有有了大量的立体饱满的人物,他们有个网王里的性格,但每个人又能从里面找到自己的影子。这也不是一篇轻松的校园文,残酷的现实会后面显现出来。这是一篇很老的同人,看过的大多现在都和主角在同一年龄,甚至更大一些。加入自印群吧,纪念曾经的青春



自印群号:364443795[/cp]



目前正在一校中,画手封设暂时未定,欢迎自我推荐或者介绍







评论
热度(38)

© 走读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